[卸妝] 第一屆賴東東奧屍卡!!六款開架眼唇卸妝液評比

/
10 Comments


嘿嘿嘿嘿黑黑ㄟㄟㄟ~大家好阿~~~~~~~~
這是我第一次寫評比文!真是好興奮啊
先跟各位介紹上圖這些是今天的入圍參賽者們!
分別是台灣代表1028、蒂芬妮亞,
日本選手Bifesta,
韓國選手旁氏、Etude house、Innisfree。

其實以前剛學化妝的時候完全不在乎眼唇卸妝要分開
(通通混在一起作撒尿牛丸!!)

甚至也沒有卸的很乾淨,每次都覺得反正不是還要再洗臉嗎?
可是!!!開始保養之後,發現眼睛嘴唇不卸乾淨,不只會暗沉,皮膚也老的更快啊!
其實我的眼皮現在已經有點暗沉,
都是以前愛畫眼線又不好好卸妝的關係

痛定思痛,決定開始好好研究眼唇卸妝!
而這六罐剛好就是目前我搜集到,也剛好有在使用的
所以就慢慢跟大家介紹我覺得好與不好的地方囉

以下產品心得大部分為個人使用感受
這幾個牌子其實我也沒什麼忠誠度哈哈
主要就是自以為神農嚐百草,都想試試看就買囉!

在實驗開始之前,先來介紹一下,今天要跟我們一起來作卸妝力測驗的產品!



1. 史上超級難卸的KATE 眼線液(難卸不等於不暈,它就會暈又難卸!) 
2. 夢思嬌眼線液(其實它不難卸,只是覺得質地比較特別)
3. 媽媽給的深咖啡色眉筆(不知道為什麼它很濃)
4. Maybelline睫毛膏(其他的我捨不得拿來用)
5. 也是號稱很難卸的妙巴黎唇彩

在這邊先謝謝各位的犧牲奉獻。


啊,今天這些測試都是用手部來測試的,原諒我無法用我的眼,我的眼最近脫皮


好的~各位評審團的評審,接下來奧屍卡評選會就開始囉~

第一個選手 POND'S 旁氏 深層潔淨眼唇SPA卸妝液 299$/120ml(1ml約2.49$)



這一罐其實也在網路上紅一陣子了
也算是滿有口碑的產品
常常看到推薦文都會有它的身影


接下來把彩妝們都準備好



把卸妝油倒到化妝棉(今天使用的為丸三)
再輕輕的敷到彩妝上面


過20秒之後,拿敷在彩妝上的化妝棉輕輕擦掉彩妝



可以看得出來除了KATE還有滿多的
妙巴黎、眉筆還有一點點殘妝之外,其它都差不多帶走了。





KATE真的很屹立不搖

其實我自己的感想是覺得它沒有某些部落客說的那麼神奇
(真的卸得超級乾淨!超溫和!超清爽!)
但卸睫毛膏真的都還滿乾淨的(我用KISS ME的時候都會用它卸)
而且溫和不燻眼,但我自己使用有時候會刺刺的
所以溫和的程度我不覺得他是最高分啦!
油水分離的卸妝油我都覺得滿油的,但我不討厭油,只是也不覺得它有到清爽。
至於味道,韓國品牌的保養品滿多都有香味,但它的味道其實沒有很明顯喔!
不喜歡香味的人還是可以嘗試看看這款。

總之,中規中矩還不錯。

不過這瓶的成分其實還添加滿多的防腐劑,
大家可以斟酌一下。


登登登登登~評分時間


卸除力(滿分5)-
溫和度(滿分5)-
清爽度(滿分5)-
味道(滿分5)-
回購指數(滿分100)-70



第二個選手 Bifesta 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280$/145ml(1ml約1.93$)



今天唯一的日本代表
據說在日本@COSME榜單上許久啊!
它主打的就是保濕跟溫和卸妝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呢?

那就快來看看大家關心的卸妝力吧~

為加快速度,我們就直接看卸完之後的樣子吧~


除了凱婷還在,妙巴黎有殘妝,其他都滿乾淨的。


這一篇的主角真的不是KATE!到底為什麼不消失啊!


Bifesta這一罐我自己使用起來是真的覺得好溫和呀!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覺得在眼睛上是真的沒什麼感覺
擦掉彩妝的時候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溫和這件事情,它真的還不算浪得虛名
不過卸除力我自己覺得跟旁氏那罐是不相上下!
油膩程度也差不多,畢竟質地也是相似的啊~
不過它沒什麼味道。

這瓶的成分也是走滿溫和的路線,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所以回購率會滿高分的!


登登登登登~評分時間


卸除力(滿分5)-
溫和度(滿分5)-
清爽度(滿分5)-
味道(滿分5)-
回購指數(滿分100)-85


第三位選手 蒂芬妮亞輕快速淨眼唇卸妝液 199$/120ml(1ml約1.65$)



這一罐也是在網路上超紅的!
不過這個紅,是因為它是出了名的雷貨
等等會來好好的「介紹」它是多紅!

還是照例來看看它的卸妝力吧!

 哈哈哈哈哈哈除了眉筆好像沒有卸乾淨的地方


我們再放大看看



好吧,我想它沒有想成為眼唇卸妝液!


除了卸妝力普到不行之外,還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一點!
它、超級、世界級、燻!!!眼!!!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真的以為我要瞎掉!
我整個扶著眼睛在地上打滾!
好想親口問問它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聽說第一版的蒂芬妮亞眼唇卸妝液是非常溫和又好卸的,
但到底為什麼要把自己改版成恐怖兵器?

好吧,說完了,拜託絕對不要買。
拜託蒂芬妮亞趕快再改版。
誠心誠意童叟無欺的。

不過秉持著「既然我都花了錢也不能直接丟掉」的心情
後來我除了拿它卸眉毛之外,我也把它拿來清髒掉的化妝品。
算是,物盡其用。

(成分只有查到舊款,就不附上,我想你們應該也不會考慮這瓶)


登登登登登~還是要評分時間

卸除力(滿分5)-
溫和度(滿分5)-
清爽度(滿分5)-
味道(滿分5)-
回購指數(滿分100)-負100


第四位選手 Etude House 好純淨眼唇卸妝液 200$/100ml(1ml約2$)




粉紅公主出的眼唇卸妝液
在網路上的討論程度其實沒有特別高
但這一款的評價頗兩極的!


一樣先來看看卸妝力



不得不說她其實卸得滿乾淨的!KATE剩的最少,妙巴黎也剩一點點。


KATE終於有剋星,雖然其實還是殘留著。

這瓶其實已經是我用到的第二罐,剛好在買一送一買的,
不過第一罐也是用光光,可見得它對我而言也還算滿不錯的啦!

這款卸妝力其實真的滿不錯的,
不過我自己在使用上,會覺得還是一樣要卸兩遍
至於溫和程度就是它評價兩極的地方
很多人使用這一款會燻眼跟過敏
我使用上是跟旁氏一樣,不燻眼,但在把彩妝擦掉的時候會有點刺刺的。
清爽程度也是跟其他兩款油水分離的差不多!
但我覺得它有香精的味道,成分表上它也有添加香料。

這一款的成分也有滿多防腐劑的。


登登登登登~評分時間


卸除力(滿分5)-
溫和度(滿分5)-
清爽度(滿分5)-
味道(滿分5)-
回購指數(滿分100)-75


第五位選手 1028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199$/75ml(1ml約2.65$)



這一款在網路上討論度也不低
主要也是因為它是主打溫和,而且不添加酒精!
光是這一點感覺就滿適合拿來卸敏感的眼周啊!

先來看看卸除力如何~




其實它的卸除力真的滿弱的,可以看到幾乎每個都有殘妝






這個也是我用到的第二瓶啦! 
它曾經是我的最愛,非常溫和又不刺激

因為主打溫和,其實早就可以料到卸妝力應該普普
用這一罐卸妝的話,我通常都要用到很多化妝棉跟卸妝液
這也是很多人認為CP值不高的地方
要花很多卸妝液,但是ml數小又貴
但如果有特價我應該還是會想買這瓶吧!

它的溫和程度跟清爽度都算還不錯的。
也沒什麼味道。

因為是溫和的卸妝液,成分表看起來也都滿OK。
我自己使用起來真的還滿喜歡的,跟Bifesta不相上下。


登登登登登~評分時間


卸除力(滿分5)-
溫和度(滿分5)-
清爽度(滿分5)-
味道(滿分5)-
回購指數(滿分100)-80


最後一位選手 Innisfree 青蘋果眼唇專用卸妝水 266$/100ml(1ml約2.66$)


這一款其實是之前在站前門市消費的滿額贈之一,
雖然討論度跟喜好度都不高
但我個人其實滿有愛的就放進來一起評比啦!
而且這一款也是沒有酒精的唷~

先來看看它的卸妝力吧


除了KATE、妙巴黎之外,其他卸得都滿乾淨的。



雖然很多人都不推Innisfree,但我其實滿愛的!
下次用完我會帶正貨回家!
最主要的原因,果然還是味道
我超級愛這個蘋果味的!
卸妝的時候一聞到,心裡就覺得,是我小時候最愛的泡泡糖呀!!!

所以即使他很油膩,一點也不清爽也沒關係!
卸妝力也是不到最好,但是至少它對我來說很溫和~完全不刺!

如果大家也不排斥這個味道可以試試看,
看評價似乎滿多人不愛這個味道。

 Innisfree家的東西都是標榜很多天然萃取物的
這一款也添加很多,點進去成分表可以看到,
它的成分都算溫和,只是可能會有致粉刺的問題。

登登登登登~評分時間到囉


卸除力(滿分5)-
溫和度(滿分5)-
清爽度(滿分5)-
味道(滿分5)-
回購指數(滿分100)-90


哇!終於把每款都寫完啦!
才六罐就是個浩大的工程呀~


先來個小小的總結~

價格:Innisfree>1028>旁氏>Etude house>Bifesta>蒂芬妮亞

卸除力:旁氏=Bifesta=Etude house=Innisfree>1028>蒂芬妮亞

溫和度:1028=Innisfree>Bifesta>旁氏=Etude house>>>>>>>>>>>>>蒂芬妮亞

清爽度:1028=蒂芬妮亞>旁氏=Bifesta=Etude house>Innisfree

味道:Innisfree>Bifesta=1028=蒂芬妮亞>旁氏=Etude house

回購指數:Innisfree>Bifesta>1028>Etude house>旁氏>>>>>>>>>>>>蒂芬妮亞

再來看看整理的表格囉!







接下來!就是緊張的時刻啦!
經過一連串評選與討論,很快的我們就要來到頒獎的橋段啦!
據說評審們剛剛在後台已經打成一片(到底是誰跟誰在那打)。


那麼請看以下的得獎名單~~


最佳卸妝無負擔獎:1028

最佳內外兼具獎獎:Bifesta

期望落差最大獎:旁氏

在買一送一時最值得購入獎:Etude House

最佳童年記憶獎:Innisfree



不好意思我走錯棚:蒂芬妮亞

特別獎-地表上最難卸除眼妝賞: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嗯好吧,完全沒梗。
謝謝大家看我胡言亂語到現在喔!
如果這篇文章能娛樂一下大家或者有點實用資訊就太好啦!

寫評比文真的滿累的,但超好玩!
目前手邊累積滿多篇評比想寫的,
希望下篇文章能在不久之後生出來哈哈~

下次見 yaaaaaaaaaaaa~
(終於打完都快哭出來)






*特別聲明:目前市售的化妝、保養品多添加防腐劑,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添加防腐劑就是一定不好,產品還是自己試用過最安心的唷~大家可以上網查查相關資訊,張麗卿老師的網站也有很多實用知識大家可以參考。


-------------附錄頁-------------

網誌使用的Icon連結:
Artist: Iconka.com
Artistmegaman5000

Artist: Wackypixel



You may also like

10 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