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親愛的,我找你找的好苦啊!!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5

/
0 Comments


大家好
今天獻上買一陣子的YSL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心得

其實YSL這支唇彩我從5月就被燒到
但每次去櫃上詢問的時候,都是缺貨缺貨缺貨
之後出國去免稅店問也都沒有貨~~
但是我心中的火苗卻從未熄滅(還越燒越烈)
一直到來香港後,才終於買到這支!!
真是感動的都快哭出來(荷包也哭)

但是因為真的等很久才買到,我一直捨不得拆開它
只顧著把它放在桌上照三餐拜
所以LAG一個月才決定來拍試色!


總之,先來看看它的美好身段吧!






















呀啊啊啊啊真是好美麗阿(冷靜好嘛!)
銀色的管身點綴上金屬亮面桃紅的LOGO
這個,真的是光看就讓人心醉神迷
Y家的包裝一直都給我種奢華又精緻的感覺
而且唇膏的品質都不錯
所以非常推薦第一次要入手專櫃唇膏的人
(不過我第一支專櫃唇膏不是他們家的T_T)


接下來把它溫柔的打開吧!!
























刷頭的設計是美麗的唇型
一開始以為這樣的設計是為美觀
後來才知道是為了好塗抹唇型


接下來是,超不專業手臂試色照






















看的出來它的質地是比較像唇蜜的
不過還是看起來很透亮!

放大看看





















看起來真的油油亮亮的




用手機拍拍看,看起來真的很透亮
而且是非常粉嫩漂亮的桃粉色






真的很好奇擦在嘴上的樣子啊!!
不過還是先來超恐怖素唇照吧...

--------------------------防雷--------------------------






真的要看????






只好成全你!




















可以看的出唇況不太好,有點脫皮
不過我有上一點木瓜霜,希望能挽救一點點
而且我的唇型醜布拉機
以前不太買唇彩的原因就是因為很不滿意自己的唇型
(結果一開始買就一發不可收拾)



好吧,讓大家壓壓驚,看一下上完下唇的模樣




















我的天!才上完下唇就可以看到它的光澤~
而且對比之下...我的上唇怎麼了?(有夠歪的)
別這麼浮誇好嗎


把上唇也上完












這麼近的照片真的好恐怖!連我自己都嚇傻!
所以稍微把它縮小...





完妝照,可以看到上完妝的樣子真的很透亮
我會被這支唇萃吸引的原因,就是因為它裡面有添加保養油
希望它可以挽救我破碎的嘴唇T___T

而且它真的,滿厲害的
以下更多照片讓大家看一下它的威力
(如果不想繼續看我的嘴唇,可以跳過XD)









唇照轟炸結束了,大家可以先放心。
以下是我的好有愛心得
其實它的滋潤程度真的滿不錯的
雖然當天唇況不太好,但他還是把我的嘴唇修飾的不錯
很潤澤,看起來亮亮的頗飽滿的
在書桌白燈的反光之下,它還能發揮功力
真的很感激,謝謝你,YSL美唇精萃。
以後要是唇況不好我應該都會選這支出門


手機自拍完妝照


 

自拍的顏色看起來偏桃紅,其實是因為厚擦了幾層!

全臉彩妝使用產品
(照片色差嚴重sorry


對對對,我知道這隻唇膏會在吸收之後有不同效果
但我拍攝時肚子很餓,手很晃,所以只有一張糊焦的照片...



我真的很抱歉
但其實還是隱約可以看到它吸收變霧面的樣子吧!
顏色我覺得稍微更深一些,而且唇紋跑出來一點點
不過我本身唇紋就是很顯眼,不是它的錯。
這張大概是過2個小時之後拍的
我沒有進食(很餓),沒掉什麼妝

底下這幾張是吃飽後的照片



哇哈哈哈哈,掉的差不多,唇紋Say Hello~~
不過,我吃東西本來就很狂野,我不怨它,也不責備。
(真的很像鬼遮眼的熱愛)


總之,這算是目前我第二名喜歡的YSL唇彩
第一名是情挑水誘光 #19,絕對不會有唇彩超越他!

這支精萃很美,不過我下一次還是想斗膽的試試看緞面
前陣子去櫃上摸過,OMG!那個觸感!真是讓我心癢央
所以如果有機會(有足夠的錢)我會試試看其他顏色
但目前還是被燒到緞面比較多一些

在此發願,等集滿10支,統一發一篇YSL的文


心得到此結束囉~~~
下次見~~~


下一篇文章應該會先寫中環遊記
我覺得遊記修圖真的好累人啊Q____Q




---- 附錄頁 ----


網誌使用的Icon連結:
Artist 1: Seanau.com 
Artist 2: megaman5000
Artist 3Fatcow Web Hosting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