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有愛的 VISEE Shimmer Rich Eyes PU-5 分享

/
6 Comments





















一直想寫美妝文很久,這是我的第一篇
希望也會有第二篇啦

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很愛的VISEE秋冬眼影~~~
要不是最近很窮,真的好想包色啊!!!有夠美的

先來看看官網上面的圖片

是很美的藕紫色,感覺起來是個成熟的顏色
當時在店裡徘徊許久的我,遲遲無法下定決心要買哪一盤!!
因為真的都很美,都好想要啊><
最後因為太想要一盤紫色眼影,就把PU5帶回家啦!!


 

商品圖,實際顏色看起來跟官網的比較像
背後寫著有添加角鯊烯的保濕成分
我在香港買的,打折完是港幣93.1,大概台幣400
雖然覺得有點小貴,但很值得,他美


掀起它的頭蓋來~~~



來一張稍微放大的圖片






























可以看到眼影上面的光澤真的很美很亮

實際用手指摸摸看
































摸起來的質地我覺得是比較濕潤的,不太會飛粉
連摸起來它都如此的舒服



接下來看看眼影的試色
















































抱歉拍起來滿糊的,而且我手毛還比眼影顯色Q
但可以看出在我黑漆漆的手上它還是很顯眼的!
左上白色打亮,右上是美麗的淺紫色,很適合大範圍畫在眼皮
左下是藕色,這一格我好愛♥一上到眼摺就很美~~
右下是眼線色,是帶棕色感的深紫色,也很漂亮
最下面那個打亮色亮片好大,是我比較不愛的顏色

整體而言它的光澤感真是低調又不失氣質
我覺得是一盤很值得入手的秋冬色。

實際化在眼睛上的樣子(還是好糊Sorry~QQ)







因為今天的行程只有在家耍廢,所以就簡單的化了一個眼妝
用右上大範圍上在眼皮上,再把左下拿來塗在雙眼皮的眼摺上
再用右下化眼線,最後用最下面的顏色化一點點在下眼皮
簡單的眼影就完成!
覺得PU-5看起來其實是帶有紫色感的棕色眼妝,算是不容易失手的顏色

最後再隨便畫上眼線跟睫毛膏,整個眼妝就完成!





















再畫上腮紅跟嘴唇就可以出門了!(但是我沒有要出門Q)



整體而言,這款眼影的品質真的還不錯,質地濕潤又不易飛粉
看起來是偏藕色的紫,整體上完之後其實有點像是偏紫色系的棕色眼妝
但我覺得還是很美又不容易失手,整體評價算滿不錯的。
這是我的第一盒VISEE眼影,但絕對不是最後一盒!
太恐怖啦~買一盒就會徹底入坑的VISEE
下一次滿想嘗試綠色這一盤的(扭)


第一次寫妝文,才發現這一切真的很不容易~
真的很感謝過去看過的所有美妝文,好厲害阿Q_Q
希望能越寫越進步!


下次見~~~~~~~~~~~~~~~~~~




You may also like

6 則留言:

  1. 回覆
    1. 真的 實際上看也超美的!
      如果有錢一定買😂

      刪除
    2. 一種大地的感覺
      但何時會有錢呢😂

      刪除
    3. 當然是宜庭匯錢給我的時候拉~~~~~~~~~
      匯款帳號請私訊ㄛ^_<

      刪除
  2. 但是我沒有要出門哈哈哈
    而且這不像iphone的畫質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畫質比較好的是相機!!
      一個人扛著他自拍超蠢ㄉ哈哈哈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