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讓ETUDE HOUSE眼影帶著你一起秋

/
0 Comments





哇~距離我上一篇文章已經五個月了!!
久到大家都忘記我有部落格XD
趁著今年還沒結束之前,趕快來寫個秋妝
雖然我其實沒有什麼秋天來臨的感覺,它就走了kaomoji set 2 60/67 by megaman5000
就像我的青春一樣...突然,就都沒有惹...


但這篇文章還是要寫,因為我好喜歡Etude house布達佩斯的眼影!
是的!這篇的主角其實是Etude house布達佩斯的眼影~~
當初看到要上市的訊息我就!超生火!
畢竟我徹底就是包裝控,看到那個包裝,覺得就是必須擁有kaomoji set 1 19/19 by megaman5000
它剛出來時我就衝去買了,不過直到最近才開始頻繁使用,我覺得布達佩斯的眼影其實很適合秋冬,最近都滿喜歡畫這幾顆,所以想為它們,寫一篇文章。

好吧,廢話太多了!趕快來看看眼影們!





(連安迪都覺得美!)

手臂試色




這次它們出了19顆,我很克制的買六顆而已kaomoji set 2 32/67 by megaman5000

從右邊開始:

RD304-這顆我最最喜歡!很美的紅棕色,我覺得非常像秋天落葉的顏色啊!而且還是偏霧面的,畫起來很秋。它輕輕擦起來其實沒那麼顯色,反而有點橘色的感覺,要堆疊幾層才會有試色圖上那種落葉的顏色,所以我覺得它一顆就可以有滿多妝效的。這一顆也是今天妝容會用到的顏色!

RD307這顆眼影也很漂亮,是有點偏紫的酒紅色,與RD304相較之下我覺得是比較冬天的顏色。但它的亮片滿大顆的,有金屬光的感覺,我每次畫下手都不敢太重。

PP505-這顆是我第二喜歡的顏色,帶有一點點珠光的深紫色,雖然看起來有點像瘀青的顏色,但這顆真的很適合拿來搭配其他亮紫色的眼影,也可以拿來當作眼線或陰影色,這次妝容也會用到它。

PK015-這顆是超級閃亮亮的桃紅色...完全就是我個人沒有思考過到底要怎麼用就買了,但我覺得它也好適合配在愛天使系列!我的愛天使裡面好像就有一顆長得跟它很像,下次拿出來配配看好了,但目前因為它太搶眼,還沒想到怎麼畫。

PP510-這顆我也很喜歡,是亮片很閃的亮紫色,比薰衣草紫再更淡、更亮的顏色。我之前用這顆和PP505、RD307一起搭過,它們也滿配的,有空也來拍照寫,今年秋冬我最喜歡的就是紫色跟酒紅色!

GR708-這顆是亮片頗大顆的卡其綠色,其實我已經有一顆顏色很像的GR706(歐若拉系列),但這顆顏色又更深、更偏綠一些,但兩顆的亮片都很大。


因為我買的時候剛好遇到買兩顆就送一隻眼彩棒的活動,今天剛好也會用到其中一隻,就順手試個色。



這隻眼彩棒的亮片都滿大顆的,但很滑順好塗,我覺得很適合拿來打亮眼頭。



從右邊開始。

#11 Rose Star -這個顏色其實滿像玫瑰金的,很漂亮。

#12 Sunset Star-這個顏色是這次用到的打亮,介於棕色跟橘色之間,真的很像名字裡提到的落日,大概就是傍晚晚霞的顏色。

#09 Golden tail Star-這個顏色大概就很一般的米白色,因為覺得很百搭所以就拿了。


那麼,時辰也差不多了,趕快進入今天妝容的部分吧kaomoji set 2 18/67 by megaman5000



這次底妝使用到的是MAC無重力水粉露搭配SIGMA的3DHD刷子,我是第一次用這支!深深的感覺到它的厲害之處,上妝真的比我其他粉底刷都還要快速均勻。

遮瑕是IPSA的舊款自律循環遮瑕盤,加上laura mercier的亮眼遮瑕霜,最後用Three的蜜粉定妝,老班底們。

底妝完妝照。






(沒有眉毛好像妖怪)

我不太會遮淚溝,所以是一個放棄的狀態(欸??),反正有陰影的地方,就有溝,就會讓我翻船。

因為我都會在上完底妝的時候順便遮唇色,所以看起來很好笑。


眉毛使用的也是老班底。
惹我眉筆-灰色畫眉尾,加上Too cool for school 的灰色三角眉筆。



 加上眉毛的完妝照。



很久沒修眉毛,這次又不小心把眉毛畫太粗,看起來好像小新。


接下來就進入眼妝,眼妝的步驟會比較詳細一點,畢竟它是今天的重點kaomoji set 1 18/19 by megaman5000

不過我剛好拍照那天水腫...眼皮變超腫的,雖然有點醜,但我自己是覺得不影響畫眼妝的步驟,而且還滿好笑的呵呵,就請大家包容一下我的厚眼皮吧kaomoji set 1 17/19 by megaman5000


打底。

這次眼部打底是用Canmake的打底膏,這個評價好我不需多說,用一粒米大小輕輕點壓在眼皮上。



完成。






先用這張圖來大概講一下步驟,之後再附上圖說詳解。


第一張圖步驟

1. 先用RD304畫滿整個眼窩,順著橘色箭頭方向往眼頭暈染,製造一些漸層感。

2. 用PP505從圈起來的深紫色處往上暈染,畫滿整個眼摺。

3. 打亮-隨手拿一顆亮色珠光眼影,在黃色圈起來的地方直接做暈染。我這裡使用的是Etude house的單色眼影PK002。

4. 拿一隻暈染刷,把眼影的邊界暈染開,讓眼影不要有色塊的感覺。

第二張圖步驟

1. 眼尾ㄑ字型的地方,用PP505再疊上一次,增加深邃感。

2. 打亮-用眼彩棒#12來打亮整個下眼瞼,再拿刷子暈染開來。


步驟詳解。


1. 用RD304畫眼窩








從眼尾往前暈染,製造漸層的效果。



2. 用PP505畫滿整個眼摺。





由下往上暈染,畫滿整個眼摺。

眼尾ㄑ字部位要加強疊擦。




3. 打亮-使用Etude house單色眼影PK002



範圍基本上就是整個眼皮的前三分之一。






4. 暈染。

只求沒有色塊。



5. 拿眼彩棒畫下眼瞼。




因為我忘記拍眼影雙眼完妝照,所以只好直接就跳到眼線

6.加上咖啡色的眼線。



這裡使用的是KISSME小鹿斑比極細眼線液筆的櫻桃棕,這隻我很喜歡,是會回購的那種喜歡,很好畫、顏色好看。

完成。





7. 很隨便的畫上睫毛膏。

因為每次畫完眼線我都差不多手痠了,所以睫毛畫的是求個快速。




使用產品:

打底- Canmake睫毛復活液
第一層- KATE黑羽扇
第二層- CLIO睫毛膏纖長款(好像已經停售,但沒關係,它真的還好)








因為沒有很想畫很濃,所以都大概畫一兩次而已。

眼妝完成照。




看到這裡,大概已經完成87%。


接下來是頰彩跟打亮



頰彩:
這次用的NARS雙色頰彩,上次也出現過,這次只用左邊那個顏色,淡淡的刷上一層,走個沒有存在感的路線。

打亮:
INTEGRATE的三色修容,用左邊兩色混合打再T字部位跟臉頰澎潤處,也是只畫一點。


最後是唇彩!終於!



這支是我近期愛用,INTEGRATE輕染潤唇彩筆#RD685,雖然它看起來很深色,但其實它上在唇上,是隻偏深的桃紅色。

 100%完成體!!







把頭髮放下來。



請讓辛苦的我放幾張手機自拍!!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這次的眼影我真的還滿推薦的,但覺得其實也不用包色,我最推薦的就是RD這兩顆,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囉kaomoji set 2 67/67 by megaman5000

這張照片的眼影是用PP510+PP505+RD307完成的,我覺得也不錯看,這三顆也可以自己組隊!推薦給大家!



那就先寫到這啦!!

希望今年還有機會在這裡跟大家見面~~




-------------附錄頁-------------

網誌使用的Icon連結:
Artist: Iconka.com (Denis)
Artistmegaman5000

Artist: Wackypixel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