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好嗨的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一起來場自虐之旅吧^O^/

/
0 Comments


哈囉喂~大家好呀!
本來是要先寫長洲遊記,但我真的很想在萬聖節前寫完哈囉喂心得!
所以只好先讓這篇遊記插隊啦!
長洲可能要等到11月吧...啊哈哈哈

不過海洋公園真的很好玩耶~
連我這種不敢玩遊樂設施的人都愛,可見得它真的有其獨到的魅力呀!
雖然還沒去過迪士尼,無法比較兩個遊樂園的差別
但還是覺得海洋公園真的很值得一去
而且這次還加上萬聖節的哈囉喂全日祭,更加深我對海洋公園的熱愛!


海洋公園每到10月都會有萬聖節的全日慶祝活動
不過這些活動並不是每天都有,幾乎都在假日或星期五,
詳細的售票資訊跟簡介,你都可以在官網上看個清楚!
千萬別買錯天了嘿~

附上哈囉喂的地圖給大家參考~
光是看地圖就覺得海洋公園好大好複雜啊~



我們一群人選在10/18星期日這一天來玩
10:30在金鐘搭車,11:00左右就入園囉~



今天依舊由Cynthia帶路,而我就只是隻廢物

天氣還不錯,是很適合出遊的一天,所以今天海洋公園也是一堆人!



看!是海洋公園的大門在等著我們!


一衝進入入口之後,就會先到夢幻水都,
這是離入口很近的噴水池,(C8)夢幻水都人工湖

在噴水池附近有一隻可愛的哆啦A夢



很夯的胖貓,大朋友、小朋友、乃方朋友都搶著要合照呢~



其實今天還有很多這種萬聖節氣氛的裝飾充滿著整個園區。

 有走詭譎路線的。


也有可愛的南瓜路線
來這裡跟南瓜合照一張吧!



今天真的好多南瓜包含在座的各位都是南瓜。







「喂喂,那個人看起來很好吃呢!」
「哪裡哪裡?我也要吃!」
「閉嘴,臭猴子!這裡是熊貓天地!」

雖然這幾隻不是萬聖節的佈置...但這個角度看來他們也是滿有萬聖節的感覺XD



其實山下園區沒什麼我們要玩的設施,滿多都是給小朋友的,
所以我們就直接走去搭(C15)海洋列車上山。
坐海洋列車上山會正好到熱帶雨林天地


在這邊玩到第一個遊樂設施(E5)熱帶激流


因為我作惡多端貪生怕死,所以只敢玩這種恐怖指數是負的遊樂設施,
完全不恐怖到我們甚至在上面玩手機自拍,不過它會讓你濕掉>///<
所以我覺得娛樂性質還算滿高的,而且沒排隊就順利玩到。


從熱帶雨林天地搭電扶梯往上走,會到動感天地
這邊的設施幾乎都是咻咻咻~呼呼呼~那種很刺激、我不敢玩的設施...
不過他非常受歡迎,每個設施幾乎都要排45-90分鐘。

我秉持著買了票即是要好好玩的心情,最終還是挑戰(F2)超速炫風
就是像這樣子升上去高空上旋轉、飛個不停的設施。
其實在底下看的時候完全不覺得恐怖,但一升上去轉啊轉的時候我還是嚇呆了。
表情的變化大概是:

只能說人真的不要高估自己,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為了平復自己的心情,我跟Cynthia決定脫隊去玩攤位遊戲!
(其實是其他設施我不敢玩)



有超多超多可愛的萬聖節限定娃娃!我死去的少女心立刻死灰復燃
但,玩過一兩個遊戲全都撲空之後,少女心又立刻熄滅。
畢竟一個遊戲也要花50-100港幣左右,荷包會哭。
(每到這個時候就好希望這是台幣啊!)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記咧息尊,Cynthia決定再嘗試一個遊戲,
帶賽的我連碰都不敢碰的在旁邊屏息看著!

然後!!她就!!擊出第一個大獎!!
但我們都知道,一個大獎不夠,你有擊中兩個嗎?
所以她就打到兩個大獎,換取一個珍寶獎!!!

 

於是我們得到她手中這隻蝙蝠俠(我取的綽號)。
Cynthia真的很厲害!
才花港幣100就得到大隻的海洋公園哈囉喂限定玩偶
單單扛著他,走路都有風啊啊啊


玩完攤位遊戲之後,我們兩個人就順路走到冰極天地
去尋找她最愛的企鵝啦!



完全沒有在開玩笑,這個女人真的很愛企鵝,
光這一天就買了兩隻企鵝娃娃跟一頂企鵝的帽子。
真的很愛,而且從很久以前就很愛,真是個專情的孩子啊

因為其他人還在玩,我們兩個就先去逛(D4)北極之旅
這個館雖然沒有我日夜期盼的北極熊,但還是有超Q的海豹海獅海象
(裡面燈光不佳,所以照片都有點晃到Q_Q)





忘記他的全名,但這隻是海獅,看起來比海豹大一點。


這隻是好大隻的海象!
真的好胖好可愛,覺得牠游泳的樣子很像美人魚耶~


這裡其實有兩層,上層是可以隔著玻璃圍欄看著牠們,
下層就是在底下看他們游泳的樣子!



這個光讓牠們好像水怪XD。

而且在底下有一個小隧道,大家都會在那邊跟牠們合照!



天啊~~~這張真的太可愛!牠就在那邊看著鏡頭笑!
簡直是天生的明星!已戀愛

題外話,在看海豹的時候,Cynthia突然問我,
你知道什麼動物最喜歡貼在牆上嗎?
對,答案就是海豹。

這裡真的空調開很強!建議大家想講冷笑話的話出去再講!


逛完北極館之後,就和大家會和一起去(D3)雪狐居看萌萌的雪狐!



超、超、超萌的!
冰天雪地之間的一團白棉花~






總覺得牠一臉無奈,害得我很想道歉。

逛完北極跟雪狐之後,就是Cynthia最愛的(D2)南極奇觀




ㄜ...被瞪了?




 我相信我可以飛!!我可以!!!

 哈哈哈哈這隻企鵝真的好好笑喔!!就這樣躺在冰上面。


設計對白

「東東,你躺在這幹嘛?」
「唔,我只想模擬在冰上衝浪的感覺(擺動短手臂)。」



「神經病...懶得理你...」
「Zzz...(睡著)」



乃方:這隻企鵝正在做桑拿。
我的天啊這形容好貼切!這絕對是桑拿啊哈哈哈!
而且他幹嘛板著一張臉作桑拿,太舒服了嗎?

逛完冰極天地之後,大家就走到海洋天地(H6)海洋劇場看秀
個人的立場不支持這樣的表演秀,所以就不多作介紹,
但這只是個人立場,希望大家不要苛責偶><!

但有一點值得驚訝的是,這邊的海豚居然都是他們自己培育的!
每一隻海豚都是出生在海洋公園的唷!
(H16)海洋哺乳動物繁殖及研究中心可以一窺一二,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是真的滿有教育意義的。

看完秀逛完研究中心,其實時間也不早,
我們選擇(G3)滑浪飛船作為今天白天最後一個行程。
不過其實這個真的走很久、也排隊排很久。



這個遊樂設施其實跟我們玩的(E5)熱帶激流是同一種設施,
只不過它衝下來的時候坡度陡一點,是我能接受的純娛樂設施。

玩完這個設施之後大家也餓了!快速的去尋找食物中。

在尋找麥當勞的路上,可以看到這一串可愛的南瓜燈籠~



南瓜燈籠高高掛~真的很可愛!
這麼可愛,就是在跟我們說一定要合照!




合照完之後,我們就飢腸轆轆的奔向麥當勞!
麥當勞在此時此刻是天降的美食啊!畢竟其他餐廳我的荷包完全傷不起!


不得不說,海洋公園望出去的View也是好美。





吃飽喝足之後,海洋公園也悄悄的變色啦...





入夜的海洋公園,其實也別有一翻風味!
感覺各地的妖怪都準備在此時此刻大鬧一翻啦
來自台灣的妖女我(明明很膽小)也要好好來闖蕩夜晚的海洋公園~



今天哈囉喂的鬼屋其實一共有六個,以下以個人角度介紹一點。
詳細資訊一樣可以從官網看到唷

第一個鬼屋是讓你獨自體驗喪禮、躺在棺材裡無法動彈的H15
這個是本次廣告的主打,而且要先預約,感覺非常恐怖,
不敢一個人玩,Pass。

第二個鬼屋由現在正夯的活屍陰屍路為主題的逃出陰屍路
不過因為我們好像沒有陰屍路的粉絲,
而且剛好又是在山下,所以Pass。

第三個鬼屋是回顧歷年來的恐怖主題,十五年驚異回魂,
其實本來有打算要去這個鬼屋,但後來排完其他的就沒時間,
雖然有點可惜,但最終還是Pass。

第四個鬼屋是以人偶為主題的魔偶兇靈工坊
這是我們第二去的鬼屋!恐怖指數顯示破錶的鬼屋!
雖然有人很討厭人偶,但我們還是決定去排這個。

第五個鬼屋是有點像大型充氣遊樂設施的異種突襲大屠亡
它就像是個闖關遊戲,不過會有人在裡面嚇你。
不過因為它在室外,非常明亮且不恐怖,大家沒興趣,
所以也Pass。

第六個鬼屋是弄得很歐式古堡風格的血咒哥特古宅
因為它離我們最近,而且在APP上顯示只要排30分鐘,
所以我們決定第一個就要去這裡!


血咒哥特古宅在動感天地,下午時其實是另一個鬼屋,
到晚上就風雲變色!



雖然外表是這樣,但其實這個鬼屋不會非常可怕,
我覺得裡面真的佈置的很精緻,有符合我對歐式古堡的想像,
而且裡面的燈光其實還滿亮的,但很有氣氛,所以這個還算不錯!
如果一樣想找不用排很久的鬼屋,首推這個!

玩完鬼屋,大家繼續嘻鬧著,人也越來越多!
只能說這裡真的越夜越鬧,很鬼的!

在去排第二個鬼屋之前,有人非常想體驗晚上的過山車,
於是我們又拆成兩組人馬,而我當然是沒玩的那部分。

我們剩下這幾隻除了去旁邊休息等待之外,
也順便去玩(H7)海洋摩天塔
完全不用排隊!而且還可以看到整個海洋公園的夜景。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敢玩夜晚的過山車,那你也可以來玩這個!
我覺得還不錯。


其他時間,我們就在附近隨邊晃晃,
去找整個園區裡的妖魔鬼怪們照相


在這就真的不得不提一下,園區裡裝扮的腳色們都非常樂在其中而且盡職!
填滿我心中滿滿關於萬聖節的想像,很美好。



這一隻超級兇哈哈,第一次看到他就拿武器揍我,
第二次看到他就被用廣東話罵「看三小(某咩?)」,
最後一次看到他,他居然衝過來揍我的布偶!!
這真的是壞透了!!但也只能說他是另類的盡責啦,而且我還因此學會一句廣東話(咦?)


這一個很美,不過他一直問我們「死了嗎?」
我回他還沒呀!
她就用很愉快的音調說:「那快去死吧^____^~」

真心覺得他們今天應該滿爽的,不管怎麼罵客人,
客人都只會越來越High。
我只能說,在座的各位都是M


這一個我好喜歡,他真的好可愛
腳色們很愛出沒在大家排隊的隊伍中,
我自己覺得他們是為了不要讓排隊的人覺得無聊,而來騷擾陪伴。
這一隻就出現在我們排魔偶兇靈工坊的時候,沿路跟大家嘻笑玩鬧。
他一看到我抱著娃娃,就一直指著我的娃娃說「好醜!好醜!」
所以我就叫他跟我的娃娃合照,他就作勢要咬他XD。


排魔偶兇靈工坊其實也花掉一小時的時間,畢竟這個很熱門啊!
雖然進去也是很就出來~但這個真的非常值得排隊!

不想爆雷大家,其實是我在裡面被嚇到無暇欣賞,
真的只有進到裡面才能體會那種被人偶盯著看的感覺!
整個鬼屋也是佈置的非常精緻並且嚇人,
完全沒在開玩笑的,現在想起某一幕倒掛著_____的還是覺得噁。

而且每個嚇人的時機點都抓的很好,我在裡面真的是用盡全力在走。

雖然我形容成這樣,但本人就是怕黑怕鬼,畢竟平時沒有做好事的習慣。
所以其他人可能覺得其實沒什麼啦XD。


玩完這個鬼屋,其實已經九點多,鬼屋之旅差不多就告一段落。
我們沿路邊拍照邊走到(H1)登山纜車去坐纜車下山。


路上遇到她搶著拍照,雖然照片很糊,但她的裝扮非常美。

下山之後,就會看到(C13)香港大老街



這裡也弄的好美,我好喜歡!
不過因為是晚上,所以店家大部分都關了,
但還是可以跟這裡的角色拍照唷!




這裡的角色比較有香港的味道,是殭屍跟賣人肉叉燒包的婆婆

逛完香港大街其實就慢慢的要離開海洋公園囉!


雖然待了很長的11個小時,但其實我們並沒有完整的把海洋公園逛完,
還是有一些區域我們沒有逛到,這是很可惜的一部份。
但也許這次的遺憾,是下一次再度光顧的理由啊XD。

今天在海洋公園真的度過很美好的一天,充滿魔幻氣息的哈囉喂,加上每個非常盡責陪伴大家的員工,帶給我在這裡許多的美好回憶

其實我覺得遊樂園就是個充滿想像、快樂又有魅力的地方,而香港的海洋公園完全對得起我的這些感受。

而這次的哈囉喂初體驗,完全可以感受的到他們的用心,整個遊樂園的佈置都非常的有味道,再加上精心佈置的鬼屋、群魔亂舞的逗趣表演,雖然門票不便宜但真的也完全夠本了!非常值得一去!

如果要我說的話,來香港真的不能錯過它!讓它帶給你無限的想像跟美好回憶吧!

廢話連篇的遊記就到這裡結束囉,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
下次見呀啊啊~~~~~~~~




---- 附錄頁 ----

完整照片

網誌使用的Icon連結:
Artist: Iconka.com
Artistmegaman5000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