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 希望(我的)春天快來的粉嫩櫻花妝

/
0 Comments



嗨嗨嗨嗨嗨~~~~~~~
這篇文章從去年就好想寫,但一直沒動力。
畢竟春天什麼的,真的常常不知不覺就消失kaomoji set 2 43/67 by megaman5000
可能從來都沒感受過,就沒了。

不過今年我要奮發向上,所以就誕生了這篇!
但我還是沒有時間也沒有朋友陪我去賞櫻(掩面哭泣)


不過最近還是真的很高頻率都畫這個妝唷kaomoji set 2 52/67 by megaman5000
祈禱哪天畫一畫我的春天就跟著來呢(才不會)

真抱歉搞得這麼負能量哈哈哈,好的,來開始寫文章。


先從底妝眉毛開始。



因為其實沒什麼重點,所以直接放上使用產品:



底妝:
     Star icon  M.A.C 無重力水粉露 #NC15
遮瑕:
     Star icon  痘疤+暗沉- 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舊款)
     Star icon  黑眼圈- laura mercier 亮眼遮瑕霜 #2
蜜粉:
     Star icon  THREE 凝光蜜粉(光采)
眼下打亮:
     Star icon  CEZANNE 明亮修容組 #1
眉筆:
     Star icon  EXCEL 三合一眉筆 #PD05
 

底妝近照:



這次底妝挑MAC這支,因為它的妝感比較偏輕透,沒什麼遮瑕度,可是上去的光澤感我很喜歡,不會很油亮很高調,但很保濕。
這支是之前在香港買的,沒有比較便宜,但香港MAC櫃姐比較溫暖。最近也想去靠櫃試試看新的MAC粉底液,可是每次在台灣靠MAC櫃都會被冰到嚇壞,沒辦法誰叫我是玻璃心,常常被白眼就逃跑哈哈哈,希望這次能成功Fuh 3 by Emoji-kun


接下來直接進入眼妝,先用眼影底膏打底:







使用產品:



這支用很久,沒有一定會補貨的。

眼影底膏:
     Star icon  Canmake 多功能眼妝底膏


這次的眼妝其實也不會很複雜,一個顏色一個顏色介紹吧。





試色(右往左):

     Star icon  Solone 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10
     Star icon  Solone 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13
     Star icon  Solone 異想追逐魅惑眼影#47
     Star icon  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 #10-棕色
     Star icon  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 #10-白色
     Star icon  Mercia 8色眼影盤 #淺綠色

其實這次我忘記用到完美色計眼影盤裡的棕色,但平常會先用這個顏色再上Solone#47,不過這次完全忘記,直接跳過Kaomoji Emoji Set | Sweatdrop by cute-materials

不知道在耍什麼笨......但還是可以看吧......

這個眼妝主要是粉紅色+棕色,只要有這兩個顏色就可以,應該是大家都會有的顏色,也是很基礎的春天配色,也是我每次都買回家之後才會不小心發現我有很多的顏色。


眼妝步驟

1. 先用Solone #10的粉橘色上滿整個眼皮:






2. 用Solone #13的粉色先壓在眼頭和眼尾,再用餘粉在眼中來回暈染。




3. 用Solone #47的棕色上在眼尾的眼窩處,再把它順著箭頭方向暈染開來。




 



4. 用Mercia的淺綠色上在眼下,從眼尾往前掃,再用Canmake亮片色上在眼頭。





眼影完成:






加上咖啡色眼線:




加上睫毛膏:








使用產品:



眼線液:
     Star icon  KISS ME 小鹿斑比極細眼線液筆 #02櫻桃棕
睫毛底膏:
     Star icon  Canmake 睫毛復活液
     Star icon  KATE 極致大眼睫毛膏EX-1
棕色睫毛膏:
     Star icon  KISS ME 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 #玫瑰棕

這次是第一次使用KISSME 這支棕色睫毛膏,捲翹度還不錯(我是垂睫毛星人),但咖啡的不明顯,要近看才看得出來,應該可以利用這個來個小劇場:

「你看你看~我今天擦的睫毛膏是咖啡色的唷!」
「哪裡?看不出來啊!」
「你靠近點看啊!」

哀,可惜我沒有可以演的對象(不要煩大家!
好吧,其實沒人在乎我的睫毛膏是什麼顏色,只有我在乎

不過我好喜歡櫻桃棕X玫瑰棕的搭配,它們,很適合彼此。



腮紅和打亮:

粉色圈圈的地方用斜刷的方式刷上腮紅。
再用有亮片的打亮畫在白色圈圈的地方。






使用產品:


腮紅:
     Star icon  THREE蜜光修容(SAKURA限定)#S02
打亮:
     Star icon  Canmake 修飾蜜粉霜#01

THREE 這顆腮紅真的美哭我,去年買的最喜歡的一顆!而且當時本來很猶豫,想要買另一個桃粉色的,但這顆上在臉上的效果真的有很溫柔、很美的感覺,是一種淡淡的美好。因為我極少有這種顏色,所以真的是十分慶幸自己買了這顆,謝謝您,謝謝THREE。而且因為櫻花花紋太美,我每次都刷左右兩邊,深怕我破壞它的壓紋,我會心碎一輩子。

Canmake的打亮,恩,就是打亮(可以不要這樣差別待遇嗎)。

Canmake其實是我開架最愛,就如同Three是我專櫃最愛,他們兩個跟我都難分難捨,基本上我很少在它們家踩雷,就算踩了,我也會拾起殘破的心並且告訴自己,這都是甜蜜的考驗(The愚粉)。


最後一步,唇妝:

配合今天柔和的妝感,選了粉嫩的粉色,為了讓唇妝看起來比較水亮,擦上一點點藍色唇蜜。





使用產品:



唇膏:
     Star icon  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 #PK346
唇蜜:
     Star icon  KATE 潤彩立體唇膏 #BU01

心機這支唇膏也是我春天愛用色。

KATE這個唇蜜的效果其實不是很明顯,想要低調的可以試試看,但我覺得凡士林擦起來也會有亮亮的效果,它就是有亮片的凡士林,但又更黏。


試色一下:




完工了!!!!!!!!!!















很三八的用了SNOW的櫻花濾鏡:




我真的很愛櫻花,櫻花實在是太療癒了~~~
但卻是個種植門檻很高的植物哈哈!
雖然不能種,我還是想留下一堆櫻花在我的家!
所以蒐集了超多櫻花好夥伴:



阿~~~~~~真的好療癒!!!
而且拍完這篇沒多久,又有新夥伴加入,今年春天我應該還是走櫻花路線(???)


好~~~~~謝謝大家的閱讀觀賞~~~~~~~
決定很突然的結束~~~~~~~~

我在一個月內發文的情況真是少有,希望下一篇也在不遠處等著我!


再見了,各位~~~~~~

愛您們。

cat sing icon


----------------------------

網誌使用的Icon連結:
Artist: Iconka.com (Denis)
Artistmegaman5000

Artist: Wackypixel
Artist: Martin Berube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